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請不要總是坐在最后一排  文/Kris  1  坐在最后一排怎么了?  我以前就愛坐在最!后!一!排!本科四年、研究生兩年,除去逃掉的課,基本上每節課的最后一排都被我承包了。有時候不小心進教室早了,被后來的同學加塞變成了倒數第二排,我都有種隱隱的不快。  坐最后一排爽啊!前面那么多同學做擋箭牌,在課堂上干啥都方便快捷。前一晚沒睡好,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老師講天書無聊到死,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中午還不下課快餓死了,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  而且,坐在最后一排還能結識一幫“狐朋狗友”,大家課上一起睡覺,課下圍桌打牌,不老說擴展人脈嗎?睡在我旁邊的同桌的你,這可是絕對走心的交情!  總之,最后一排簡直就是整個教室的頂級VIP座位,能享受的特權數不勝數。這么爽,干嘛不坐最后一排?!  2  哎,當年還是太年輕。最近,工作、生活和學習都有了非常大的變動,念了在職博士,每天往返于公司、校園、醫院、家,東奔西跑,累出了新高度。但每次回到學校,進教室上課簡直成了疲累中的一針強心劑。  工作之后,尤其是離開校園久了,就會越發珍惜回歸校園的學習機會。所以,每一節課,我都坐在第一排,而且一定要坐在離老師最近的位置,這樣方便與老師交流。現在的我,把每一節課都當成是一次啟迪和提升自己的機會,每節課都聽得酣暢淋漓。  為什么我對座位這件事的理解會有這么大的變化?  之前的我,對于教室VIP的定義是:可以肆無忌憚地不聽課。  可人都已經到教室了,明明就是去上課的,怎么還會有這種奇怪的邏輯?真是悔不當初。  其實,我們經常做這么一件事,就是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這些場景,你一定熟悉:越是工作滿負荷,越想著能抽出點時間學習;而真的開始學習了,就又想著是不是可以健健身;等買了跑鞋堅持跑了三天,又覺得還不如把時間放在看書上陶冶下情操……總之,兜兜轉轉,最后一事無成。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專時專用。  3  開會時,總會有那么幾個人,你推我搡地爭著坐在那些犄角旮旯的地方。通常無非這么幾種考慮:“我人微言輕,沒必要坐那么靠前的位置”;“我離老板遠點兒,開會的時候還能走個神,看個手機”;“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默念咒語……  其實,你以為老板開會的時候真看不到你?而且,對于你坐的位置,老板是有自己判斷的。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老板,看見一個年輕員工總是積極主動地坐在靠邊的位置,你怎么評價他?無非也這么幾種:“這小伙子對工作積極性不高啊~”“這小伙子是不是對開會有意見啊~”“這小兔崽子是不是不想干了?!”  看,不要以為座位是小事。座位代表著你的態度,你是不是愿意主動參與,是不是努力融入會議,是不是有學習的動力。這些對于工作的態度,完全可以從你對座位的偏好中看出來。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參與和進取。  4  說到開會,兩眼都是淚。部門經理有個慣例,要求開會時每個人都要發表觀點。這就意味著,你必須全身心投入到會議之中,還要時刻準備著下一個回答問題的就是你。  惶恐是一定的。既然要開口,就要努力言之有物,想說出個一二三,就必須全程高度緊張不斷思考。  剛開始,不適應,覺得自己實在說不出什么有價值的東西。但是當這種刻意訓練時間長了之后,就會形成一種思考的習慣,能夠更快速和高效地處理會上提出的各類信息。  但,這個過程一定是很痛苦的。比如部門的P姐,她不僅是坐在犄角旮旯的人,還是那個從不主動回答問題的人,即使被點了名,也是說“我沒有什么想說的”。在幾年的接觸里,P姐被貼上了兩個標簽,而且是絕對公認的:一是“好人”;二是“坑隊友”。  好人固然是對其品質的正面評價,但坑隊友這件事對于職場來說真的是大忌。一次兩次可以,但次次如此不靠譜,職場路上兇多吉少。  其實,總結起來,她最欠缺的就是主動思考,總是跟著大家人云亦云,輸入的信息無法進行處理,看起來她好像在聽,但“雨過地皮濕”,沒有思考就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善于主動思考。  5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遠沒有我們想象中那么困難。  這些天,不僅要上班開會,還要想方設法怎么向教授們請假。請假短信編輯了半個小時,但就是不敢給老師發出去,擔心人家會不會不同意,會不會影響期末的考試成績……最后,硬著頭皮發出去了,焦灼了兩分鐘,老師回復了:“沒問題,有機會再交流。”心里大石瞬間落地。  瞧,在不逾矩的情況下,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只是看自己是不是愿意跳出某一個舒適區。  與其躲在后面一直承受焦慮,還不如干脆跳出來,擺脫糾結,把腦子里那件一直盤旋的事情給辦了!相信我,通常情況下,辦完這件事之后,你會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通過前行,破除焦慮。  6  我相信,那些總是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很多時候坐得并不舒服,甚至如坐針氈。  其實,需要做的僅僅是:閉著眼睛,向前一步。逼自己一把,看上去痛苦,但遠比躲在后面折磨自己要幸福得多。  不信,試試? 大一的孩子們,請不要忘記高三那段時光 大學,珍惜時間,請不要抱怨 請不要在你拿工資的地方玩手機 在你想要墮落時,請不要走太遠分頁:123

社會實踐感言(一)  經歷了將近一周的社會實踐,我感慨頗多,我們見到了社會的真實一面,實踐生活中每一天遇到的情況還在我腦海里回旋,它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社會實踐活動給生活在都市象牙塔中的大學生們提供了廣泛接觸社會、了解社會的機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這短暫而又充實的實習,我認為對我走向社會起到了一個橋梁的作用,過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經歷,也是一個重要步驟,對將來走上工作崗位也有著很大幫助。向他人虛心求教,與人文明交往等一些做人處世的基本原則都要在實際生活中認真的貫徹,好的習慣也要在實際生活中不斷培養。這一段時間所學到的經驗和知識是我一生中的一筆寶貴財富。這次實習也讓我深刻了解到,和團體保持良好的關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學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與人相處是現代社會的做人的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對于自己這樣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來說,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他們就是最好的老師,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我們可以向他們學習很多知識、道理。實踐是學生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服務社會,運用所學知識實踐自我的最好途徑。親身實踐,而不是閉門造車。實現了從理論到實踐再到理論的飛躍。增強了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認識社會,了解社會,步入社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同時還需我們在以后的學習中用知識武裝自己,用書本充實自己,為以后服務社會打下更堅固的基礎!  艱辛知人生,實踐長才干  通過這次的的社會實踐活動,我們逐步了解了社會,開闊了視野,增長了才干,并在社會實踐活動中認清了自己的位置,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對自身價值能夠進行客觀評價。這在無形中使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個正確的定位,增強了自身努力學習知識并將之與社會相結合的信心和毅力。對于即將走上社會的大學生們,更應該提早走進社會、認識社會、適應社會。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是大學生磨練品格、增長才干、實現全面發展的重要舞臺。在這里我們真正的鍛煉了自己,為以后踏入社會做了更好的鋪墊,以后如果有機會,我會更加積極的參加這樣的活動。  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在本次的社會實踐中我們還同諸多群眾談心交流,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從中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汲取了豐富的營養,理解了“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真正涵義,認識到只有到實踐中去、到基層去,把個人的命運同社會、同國家的命運的發展聯系起來,才是大學生成長成才的正確之路。  這次實踐活動,豐富了我們的實踐經驗,提高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使我們通過這次實踐更加了解社會,這次實踐活動意義深遠,對我們的幫助享用一生。作為一個21世紀的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走出校門、步入社會、并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我們要抓住培養鍛煉才干的好機會;提升我們的修身,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與意識。同時,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明確自己的目標,為祖國的發展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社會實踐感言(二)  白駒過隙,一轉眼,我們已迎來了大學的第一個暑假,這也就意味著再等到新學期開始我們可就是學長學姐了,讓我不得不再次感慨時間飛逝,是啊,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一個剛剛畢業的高中生而已,準備用整個暑假的時間把高中三年的壓抑釋放出來,而現在已然是一名大學生一年有余了(當然,如果按開學時間來算自然是不大到一年),弄不清是什么時候褪去的”新生“的外衣,但是這會兒卻頗有一種”老生“的滋味。仿佛一切都在一夜之間變老,讓人猝不及防。來不及多多回憶大一的生活,暑假伊始我就投入到另一種生活當中去了,說是辛勞卻也充實,說是疲憊卻也會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是啊,付出勞動后并有所得,心總是會感到些許欣慰吧!不再多言,且說這個暑假我是如何度過的吧!  坦白說,本打算在暑假里到工廠找一份臨時工作的,遺憾的是并沒有找到,附近的工廠里都沒有熟人,廠子里似乎也不缺人,遠的工廠里就更不可能找到活干了(也許是不夠遠,后來聽說許多同學都在外地打工,而沒有回家,由此不免感到有些慚愧)。倒是在一開始找了一份在飯店端盤子什么的工作,不過離家較遠加之還要上夜班,所以必須得住在那兒,后來讓我給推辭掉了,因為那樣一來幾乎天天不能在家了,而我想多陪陪母親。就這樣一連十多天都悶在家里,沒有找到任何工作。一天接到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說是次日七八個同學小聚一下,心想也是,畢竟一旦開學而同學又不在同一個城市,連見面都不太可能,更別說弄一個小小的聚會了,遂決定參加聚會。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聚會那天中午一起吃飯喝酒的時候,大家無話不說,最讓我受益匪淺的是,有兩個同學大一一年利用空閑時間自己掙了不少工資,更重要的是他們藉此鍛煉了自己在社會上闖蕩的能力,此外還有一個同學就在這個暑假辦了一個補習班,收了五六十個即將上高中的學生,保守估計一個暑假下來凈賺幾千元。其間,”社會“一詞必然成為話題的重中之重,彼此交流闖蕩社會的經驗、趣聞,以及個人對社會的認識,一頓飯的工夫,我覺得自己的思想已經相當落后了,自己對社會的認識恐怕多半是紙上談兵吧!因此,我自是沉默而少言,有同學禁不住問我這個暑假沒出去打工我如實訴說,不想同學竟幫我出主意,他們比較了解我的性格,有些內向,所以出的主意多半是要我突破自己,多和人打交道,說在社會上不會交際是不行的!最后,一同學說暑假有很多商場都在搞活動,恰好他姨市某大型超市的經理,說可以幫我問問她那要不要人。我欣然說好!不幾天同學打來電話叫我去他姨在的那家超市工作,同時還有另一個同學和我一塊。到那兒之后,工作并不是當售貨員,而是這段時間超市在搞家電”以舊換新“的活動,也是順應國家號召家電下鄉的舉措,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向市民宣傳這一活動兼咨詢員的身份。具體細節,在下文中會有詳細說明。  那是一個有點陰的早晨,給我介紹工作的那位同學和我一塊去了那家大型超市,到那后與另一個參加工作的同學會面,然后我和那同學一塊被引薦給給我們介紹工作的同學他姨,我們都很有禮貌的稱她為姨。隨后,她把我們倆領到了一個會議室,讓我們在這先休息休息,過會兒會有人來告訴我們具體的工作流程等。是時,會議室已經有幾人學生摸樣的人在那兒了。大約十分鐘后,來了一個二十五六歲的男子,進門后他做了一個極其短暫的自我介紹,隨即切入主題,現在由他正是為我們培訓。他發給我們一人一張活動宣傳傳單,不等我仔細看那張宣傳單,那人便像我們介紹起來:”我們這次搞的這個活動叫做“家電下鄉,以舊換新”,什么意思呢就是說,你們看著那張傳單,你看那個電視是不是標有兩個價,一個是原價,另一個是以舊換新價。什么叫以舊換新呢怎么個換發呢傳單上說的很清楚,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講一遍,因為你們得比一般人更加明白,你們說是不是!“在座的有人點頭,有人說是,還有人在莫名的偷笑。(www.lz13.cn)那人接著半開玩笑似地說道”認真聽啊!這可不跟你們上課一樣,上課走個神一般不會有什么嚴重后果,是吧但是在這,一會沒聽明白給我走人。“我們都笑了。笑后想想,他說的很在理,等到真正參加工作時,如果態度不認真負責,那么結果很可能就是失去這份工作!那人仍在孜孜不倦地跟我們解釋,不僅臉上的表情豐富,肢體語言也很有特色,似乎生怕我們不能理解他所說的任何一個字:”所謂的以舊換新就是把舊家電折合成一定的現金,當然這現金不能兌換,只能用于買傳單上的那些電視機,舊家電不一定非得也是電視機,什么洗衣機、電磁爐的,只要是家電就行,當然手電筒是不行的。“我們又是一陣歡笑,漸漸佩服起他的幽默來,”這家電呢,不論它壞沒壞,不管它壞的程度怎樣,都能拿來換。當然有人會問,21英寸的舊電視跟25英寸的舊電視折合一樣的錢對!大家都知道,舊家電回收后就只是拆它的那一點稀有金屬,而不管你是什么樣的家電這部分的含量都是差不多的。說句實在話,舊家電值不多少錢,關鍵是國家補貼的那13%。不同價位的電視優惠不同,你看那傳單上,是不是越貴的優惠的越多“我看了一下,的確是。  培訓臨近結束,那人說道”大家都明白了吧不懂的抓緊問……一次機會,兩次機會,好,沒機會啦!“我們只是笑,聽他講的那么細,誰還會不懂呢看見我們都懂了,他接著說”好。看來大家動明白了,那現在我給你們分派一下任務和地點,咱們還有幾個分店,總店這邊就留兩個人。一會呢,你們每人拿一摞這個傳單,到時有人向你們咨詢時發給他一張,再一個,不咨詢的碰上了也發一張。發了他不就咨詢了嘛。你們工作的地方呢,條件還是很好的,到時候在超市門口外邊搭一個帳篷,你們就在那個帳篷里,有人就會過來問你們了。“之后,他給我們分了工作地點,我很幸運的留在總店。  其實,在以前我曾見過這種活動,所以這次培訓效果還是比較顯著的,沒用多大點功夫我就熟知各項事宜。于是,不自覺的在心里做著各種各樣的實景模擬,甚至在想到時要不要說普通話。想歸想,還是要付諸實踐才行。半個小時后,我已坐在帳篷里當起了”咨詢員“,面前有張桌子,桌子右前方豎著一個牌子,上寫著”咨詢處“,而帳篷上也掛有橫幅”家電下鄉以舊換新“。看著感覺著這些,心里莫名的感到一種自豪。原以為是兩個人同在一頂帳篷里工作,不想卻是分開的,超市有兩個入口,可謂前后門,所以一個門口搭了一頂帳篷。不過,自己干就自己干,沒什么大不了的。  我的第一個服務的對象是一位老大爺,他說一口地地道道的本地話,受他影響我怎么也說不出普通話來了。老大爺似乎對一切都很好奇,一直在問,問得很是仔細,我并沒有感到厭煩,反而覺得能把我知道到表達出來,從而讓別人明白,這是很令人自豪的事情。我發現在我耐心給老大爺解釋的時候,老大爺的身后旁邊又都聚集了好些人,他們都在全神貫注的聽我講解,忽然感到一陣緊張,在這之前我哪有當著這么多人說這么多的話過呀!我想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活吧,與人打交道,沒什么可畏懼的,想到這先前的緊張漸漸變得很淡很淡了。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知道的以及自己的理解統統告訴人們,看見他們帶著一種理解了的表情離去,真的很是欣慰!  ”以舊換新“的活動只持續了四五天,之后是商場各式各樣的促銷活動,工作方法大同小異,都是在一直跟人說話都是待在那頂帳篷里,再熱的天有頂帳篷,心里也會感到一絲涼意的,這樣一直工作了十幾天直到商場活動告一段落。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在此期間我還是學到了許多東西,明白了許多道理,對人生也有了新的領悟。  這十幾天的時間都處在跟人說話的狀態,漸漸認識到說話也是一種藝術,要讓別人心服口服的接受你的思想必須在說話上下大力氣,要循序漸進,語氣要恰當溫和,要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顧客是上帝,這話沒錯,一定要微笑待人,決不能板著一張臉,尤其是不能帶著情緒上班,這是工作的大忌。社會是人的社會,在社會上就要認識人,認識更多的人,與人交流,與更多的人交流,而不能恪守所謂的不和陌生人說話,所有的一切且都是從零開始的,人和人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試著讓自己去接受他人,同時也讓別人樂于接受你。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真的,通過實踐,你會發現你所學到的要比從書本上或者從別人那里直接灌輸過來的要深刻很多倍,通過實踐你把自己的知識也好,思想也好,都和實踐相聯系,并不從實踐中學得的東西真正轉化成自己的一部分了。我想實踐與認識的辯證關系在高中我們就已學過了,就沒必要贅述了,我想強調的是,通過親自實踐你會更加明白實踐與認識的關系的!  總而言之,作為大學生的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多多參與實踐,使得思想在實踐中得到升華,更好的認識和適應社會生活,更好的領悟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道理,為將來以后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打下牢固的基礎! 大學生創業感言 教師研修感言 親子活動感言分頁:123

他們都是笨小孩  文/安建雄  一天,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太太拿著一本發黃的舊作文本問巴爾扎克:“大作家,你給我瞧瞧,寫作文的這小子有沒有天分,將來是不是塊當作家的料?”  巴爾扎克接過作文本看了看:“嗯,他天賦不高,缺少靈氣,憑這要想當作家很難。”  老太太一聽,笑道:“我以為你們當作家的什么都懂,沒想到你連自己30多年前的小學作文都看不出來!”  巴爾扎克笑笑說:“我沒說錯啊,我之所以有今天,全靠苦熬苦寫,并不是全靠天分和靈氣。”  曾國藩年少時,天賦并不高。有一天,他在家中背一篇文章,背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記住。傍晚時,有一個賊潛入了他家,想在他睡后行竊。可是等啊等,曾國藩還是沒有把文章記住,根本沒有要睡的意思。賊終于忍不住了,跳出來怒道:“這樣笨還讀什么書!”然后將文章背了一遍,揚長而去。曾國藩大驚,內心觸動異乎尋常。此后,他更加勤奮,用了幾十年的時間,終于成為了中國歷史上頗具影響力的軍事家、理學家、政治家和文學家。  兩個笨小孩靠勤奮催開了生命最美的花朵。 曾國藩平生四辱 勵志人物:曾國藩做人的八大學問 曾國藩經典名言 分頁:123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YouTube衝直播人數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s88e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